南开上海校友会



简介

南开上海校友会于1996年正式注册成立。自成立之日起,一直秉持的宗旨为:团结、联合南开校友,凭借南开品牌和校友资源,构建校友之间团结互助的平台,发扬南开“允公允能,日新月异”的校训精神和爱国爱校的优良传统与学风,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当地社会,为促进校友、母校和当地社会科学发展、可持续发展、稳定发展、和谐发展做出贡献。

 

南开上海校友会秉承“践行公能校训”的理念,针对各界各年龄段校友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公——以公益之宗旨,服务之初衷,实现惠及广大在沪南开校友,扩大南开影响力的目标。能——以商业之运营模式,建立相关规章制度,完善组织架构,积极利用新方法、信平台,旅行相关承诺,提供更好的服务。

 

南开上海校友会采用主席团运作机制,设有羽毛球、篮球、单身、传统文化、摄影、金融投资等多个俱乐部和金融、法律等专业委员会。

 

联络人:谢小勇

校友会QQ群号(1群):25692299    

                  (2群): 71887533

新浪微博:南开上海校友会

公众平台微信号:shnankai

邮箱:shnankai@vip.163.com

网址:http://www.shnankai.org


校友会负责人

联系方式

联系人:谢小勇
联系邮箱:shnankai@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