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校园有声电子地图[2016版]发布


来源:南开校友网 更新时间:2014/09/17 阅读次数:

 

南开大学校园有声电子地图[2016.6.28.版]发布了,欢迎广大师生校校友下载使用!

如需获得更多服务,请在本网站进行注册并登陆。

 

近日,由南开大学物理学院退休教授周文壮带领团队制作完善的新版南开大学校园电子地图正式发布。新版电子地图精确还原了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津南校区的基本地理信息,使用者可以轻松查阅到南开大学所有建筑、名人雕像、文化风景区的详细位置、大量图片以及相关介绍。该地图针对学校周边公共交通信息、泰达学院、滨海学院等进行了详尽地介绍。特别添加了拼音标注、汉语播音功能,以便海外留学生也能便捷的使用地图和学习汉语。

 


南开大学校园电子地图内容简介:

1.新来南开大学工作与学习的国内外师生利用它,可以更快地了解南开大学校园内的地理情况。地图还包括天津市,中国,及世界地图。

2.外国留学生可学习校园各场所及天津市,中国,及世界地图中有关地名的汉语名称及其拼音的读法。

3.中国学生也可利用它学习世界各国国名的英语拼写及读法及学习与识别世界各国国旗。

4.可查找学校周边天津市内公共交通的有关信息。

5.欣赏校内各主要建筑物及风光照片。

6.按各自不同的喜好选取不同乐器演奏的背景音乐开关位于地图右上角)欣赏南开大学的校歌音乐。

7.观赏校园里的“名人塑像”

8.为使用者方便,地图的大小可以连续调整,观看部位也可连续移动调整。

 

 

新版电子地图下载地址:

1、 进入南开校友总会官方网站http://nkuaa.nankai.edu.cn/→选择首页 “服务”栏→选择“校内资源”→点击网页下方“电子地图”图标便可下载使用。

2、 进入南开大学官方网站http://www.nankai.edu.cn→选择首页“招生与就业”栏→选择“本科生招生”→选择“下载专区→找到“南开大学校园图[2016]”,点击便可下载使用。

 

 

 

 校园景观 

   电子地图 

(点击“电子地图”图标即刻下载南开大学校园有声电子地图[2016.6.28.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