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 |“师兄带我去战斗”校友企业专场校园招聘会



简介

尊敬的南开校友企业负责人:

南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和南开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将于1113日联合举办“校友助我成长系列活动之‘师兄带我去战斗’校友企业专场校园招聘。本次招聘专场共设60展位,分上下午两场举办,每场最多30个展位。现诚邀有招聘意向的企业进行预报名,我们会根据各企业报名情况及招聘需求进行综合考量,如报名企业超出预计规模,将会增设线上招聘环节,为大家提供更多的招聘机会。

欢迎各校友企业积极回校吸纳人才进一步助力在校生成长,推广校友企业的公司品牌和影响力,实现母校、学生、校友共赢发展!

1C314

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01113日(星期五)

9:00-12:00(第一场)14:00-17:00(第二场)

地点:南开大学津南校区大通学生中心一楼

二、活动形式

1. 现场摆设展位,供企业使用。

2. 分为上下午两场每场30个展位

3. 根据报名情况考虑是否增设线上招聘环节

三、面向群体

1. 参会企业:南开校友担任高管及以上职务企业

2. 学生群体南开大学2021届毕业生

四、报名流程及说明

1. 招聘会设展位60个,每家企业限2人进校招聘,报名按照先后顺序额满为止。展位免费,来宾往返费用、食宿自理,宣传资料请自备。

2. 请有意向参加招聘会的校友企业复制以下链接,到浏览器进行报名(注每家企业只能选择其中的一场)

第一场:http://www.hdb-cdn9.cn/party/7dgfa.html

第二场http://www.hdb-cdn9.cn/party/rigfa.html

“南开校友企业校园招聘会报名表”请复制以下链接到浏览器下载

https://pan.baidu.com/s/1u9GKujorrnd5WOaYJY5Olw,提取码:99x8

各校友企业请如实填写报名表并加盖企业公章,同营业执照副本扫描成一个PDF文件后上传到报名通道的附件中

报名截止113日下午17:00

3. 行车路线: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南开大学大通学生中心

4. 为维护毕业生的安全和合法权益,本次活动严禁传销招聘、虚假招聘等欺诈行为,参会单位发布的招聘信息须为本单位直接用人需求,不得为其他单位代为招聘。参会单位须严格管理招聘工作人员,规范招聘行为,如有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5. 参会企业的信息将通过南开校友网、南开就业网、南开校友微信平台、南开人微信平台、南开就业微信平台、南开微学工微信平台等媒介公布。

五、注意事项

1. 场内每个展位提供一桌两,展位先到先得

2. 本次招聘会不提供笔试、面试场地

3. 参会用人单位须统一从南开大学津南校区西门进入

4. 如线下招聘会报名名额已满,请致电我们,我们将协助企业进行线上招聘会的报名。


联系我们

南开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何金鹏

电话:022-23509600  13622135652

Email:  nkuhe@qq.com

南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鲍文海

电话022-23500075

Email:  career@nankai.edu.cn


                          南开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南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01027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