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校友企业秋季专场招聘 80家校友企业来校选才



简介

326604_632406.jpg

11月2日,校友助成长系列活动之“师兄带我去战斗”校友企业专场秋季招聘会于八里台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办。80家校友企业面向南开毕业生及在校生招贤纳士,共提供就业岗位434个,总需求人数2000余名,行业涉及金融、科技、地产、医药、教育、综合等领域。招聘会结束后,收到68家校友企业信息反馈,据不完全统计,简历总接收数量为1427份,意向签约人数为312人,实习生人数为172人。

326605_310143.jpg

img_8780-副本.jpg

据悉,本次招聘会由南开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南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和南开校友总会秘书处联合主办,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南开大学房地产校友会、南开大学EMBA校友会协办,旨在进一步助力在校生成长,整合校友资源,指导在校生未来职业发展。

南开大学自2014年起已举办多场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实习实践招聘会、校友职业发展沙龙等活动,今年3月举行了校友企业专场春季招聘会。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