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助成长系列活动之“师兄带我去战斗” 校友企业专场春季招聘会



简介

                   南开大学logo.png

邀请函

校友助成长系列活动之师兄带我去战斗 校友企业专场春季招聘会

尊敬的南开校友企业负责人:

首先衷心感谢您对母校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工作的关爱与支持,并对您在事业发展上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祝贺,您的事业成就为师弟师妹们树立了优秀的榜样。“校友助成长”系列活动作为南开大学服务师生二十件实事之一,广受学生和校友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作为其中的品牌项目,“师兄带我去战斗”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已连续举办四届,每届引进数十家校友企业为在校生提供实习实践与就业岗位并提供咨询和辅导,累计为毕业生创造了数百个就业岗位,成为每年就业季广大应届毕业生十分关注的活动。为进一步助力在校生成长,整合校友资源,指导在校生未来职业发展,推广校友企业的公司品牌和影响力,实现学校、学生、校友共赢发展,南开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和南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共同举办“校友助成长系列活动之‘师兄带我去战斗’”校友企业专场春季招聘会,真诚邀请贵公司光临,挑选合适人才,宣传企业文化。

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时间:2018年3月30日(星期五)9:00-12:00

地点: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多功能厅

活动形式:

1.现场摆设展位,供企业使用。

2.企业可以开展春季招聘及实习生招募。

毕业生资源:

    面向天津市所有重点高校2018届毕业生

报名流程及说明:

1.请有意向参加招聘会的校友企业点击以下链接(https://pan.baidu.com/s/1gg9QURp)下载并填写报名表。各校友企业请如实填写报名表并加盖企业公章,然后汇同营业执照副本及组织机构代码证书(需加盖年检公章)等文件扫描或拍照后发送至nkuhe@qq.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单位名称+参加校友助成长活动)进行报名,报名时间截至3月14日。

3.参会企业的信息将通过南开校友网、南开就业网、南开校友微信平台、南开人微信平台等媒介公布。

4.展位免费,来宾往返费用、食宿自理,宣传资料请自备。

5.行车路线:天津市南开区白堤路南开大学西门前行300米至南开大学学生活动中心。

联系我们:

南开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何金鹏  

电话:022-23509600  13622135652

Email:  nkuhe@qq.com   

 

           南开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南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8年3月5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