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助成长系列活动之“师兄带我去战斗” 2018校友企业专场春季招聘会即将举行!



简介

时间充裕,想要提前走入实习岗位积累社会经验?

涉世不深,害怕企业不靠谱,不敢轻易许下诺言?

马上面临毕业,还没有找到心仪的工作?

渴望寻找一个高端大气上档次,靠谱专业有内涵的招聘会?
      不用担心!

这些问题,3月30日都可以满足你!

为进一步助力在校生成长,整合校友资源,指导在校生未来职业发展,由南开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南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和南开校友总会秘书处联合主办,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南开大学房地产校友会、南开大学EMBA校友会协办的校友助成长系列活动之‘师兄带我去战斗’校友企业专场春季招聘会将于3月30日在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多功能厅举办。届时欢迎广大南开学子踊跃参与!

此次招聘会将有73家优秀校友企业面向南开毕业生及在校生招贤纳士,提供就业岗位430余个,总需求人数1600余位,涉及多个学科领域,总有属于你的“菜”!时不可待,机不可失,还不快快行动起来!

    时间:2018年3月30日 上午9:00

   地点: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多功能厅


 校友企业招聘信息(企业顺序按照报名先后排列)     


微信图片_20180316144633.jpg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