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兄带我去战斗” 校友企业专场秋季招聘会开始报名啦!



简介

尊敬的南开校友企业负责人:

首先衷心感谢您对母校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工作的关爱与支持,并对您在事业发展上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祝贺,您的事业成就为师弟师妹们树立了优秀的榜样。“校友助成长”系列活动作为南开大学服务师生二十件实事之一,广受学生和校友的热烈欢迎。作为其中的品牌项目,“师兄带我去战斗”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已连续举办五届,每届引进几十余家校友企业为在校生提供实习实践与就业岗位并提供咨询和辅导,成为每年就业季广大应届毕业生十分关注的活动。据统计,活动自开展以来,已累计为毕业生创造了近千个就业岗位。今年上半年的招聘规模再创历史新高,92家校友企业提供就业岗位480余个。

为庆贺南开大学建校99年,并进一步助力在校生成长,实现学校、学生、校友共赢发展,南开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和南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共同举办“校友助成长系列活动之‘师兄带我去战斗’”校友企业专场秋季招聘会,真诚邀请贵公司光临,挑选合适人才,宣传企业文化。同时,我们也真诚希望各位校友企业负责人能够在母校百年校庆即将到来之际,针对“在校生实习就业”相关活动的开展积极献计献策,以实际行动共庆母校百年华诞!


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年11月2日(周五)9:00-12:00

地点::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层


展位说明


1、展位标准为一张桌子(145cm*45cm)和两把椅子;

2、参会单位在双选会期间可使用宣传手册、易拉宝、海报等宣传品,需自行制作并携带。


报名流程


1.注册账号

登录南开大学就业信息网(career.nankai.edu.cn),点击右上角“就业管理系统登录”,点击“企业”,已有用户名和密码的可直接登录系统,未注册的用人单位注册经审核通过后方可申请。


2.网上报名

进入企业账户后台后,请先点击“招聘信息”,发布双选会相关职位信息。职位信息发布后,点击“宣讲会/双选会”,选择“双选会”,在列表中选择“师兄带我去战斗”——校友企业专场秋季招聘会”,进入申请页面。请在申请双选会参会申请页面填写信息,并勾选已发布的职位信息,点击“报名”,报名成功后,等待审核。

可复制下方链接到浏览器打开:

(http://career.nankai.edu.cn/Recruitment/content/type/1/id/98.html)

报名时间截止至10月19日17:00。


3.参会准备

请用人单位下载参会须知,仔细阅读填写并加盖用人单位公章,在指定的时间地点携带参会函(加盖单位公章,要求红章,复印无效)和用人单位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要求红章)报到参会。


4.信息反馈

请校友企业复制链接https://pan.baidu.com/s/1Lf_v6Nos9aA_mvOw95MLgw到浏览器下载并填写校友身份反馈表,发送至nkuhe@qq.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单位名称+参加校友助成长活动)


5.进群说明

报名完成的企业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临近招聘会会在群里发布相关公告。(注:每家校友企业入群人数限1-2人)

微信图片_20181012100904.jpg

注意事项


1.参会企业的信息将通过南开校友网、南开就业信息网、南开校友微信平台、南开人微信平台等媒介公布。

2.展位免费,来宾往返费用、食宿自理,宣传资料请自备。

3.行车路线:天津市南开区白堤路南开大学西门前行300米至南开大学学生活动中心。


联系方式


联系人:南开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何金鹏

联系方式:022-23509600  13622135652

邮箱:nkuhe@qq.com

 


南开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南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8年10月11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