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系校友毕业十年返校 聚散南开青春永存



简介

   6月14日,我校电子科学与技术系本科2000级校友毕业十年返校,共同回忆在南开“最美好的年华”。

    当日,25名校友从祖国各地赶来,回到当年上课新阶梯102教室,回顾求学生涯,讲述职场岁月,畅谈同学友情。在由42个微信账号组成的00EE-forever群中,一些远在异国他乡而未能参加活动的校友不时回复浏览活动直播,发送个人信息,以特殊的方式与昔日同窗相聚。

    “十年不长,但也感受到了母校的发展和变化”。校友们对南开大学新校区的发展十分期待,而作为信息技术与科学学院的毕业生,对学校学科布局的调整也密切关注:“南开精神不能丢,专业素养不能丢,同学情谊不能丢。”

    校友们还清楚地记得自己在南开求学时的学号,有些同学甚至将它作为自己身份凭证的关键信息,终身使用。大家在黑板上留下学号,在总理像前高呼“南开”合影。佩戴着校友会赠送的校徽,在毕业氛围浓厚的南开,电子系2000级再次留下自己的身影。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