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政治经济学系1973级校友纪念毕业40周年



简介

  微信截图_20161026182623.png

  在南开大学庆祝建校97周年之际,原政治经济学系1973级校友近60人从全国各地重返母校,纪念毕业40周年。副校长、南开校友总会常务副理事长朱光磊出席了近日于经济学院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

  朱光磊代表学校和南开校友总会对校友们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他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与未来规划,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

  经济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及学科发展的现状和规划。89岁高龄的原政治经济学系党支部书记杨文佐、教师代表邹树梅通过深情回忆,寄语大家继承发扬南开精神,使在座校友深受鼓舞。

  座谈会上,校友代表向学校、校友会、图书馆、档案馆等赠送了原政治经济学系1973级校友毕业40周年纪念册《我是爱南开的》。

  校友们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津南校区,感受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通讯员:汤秀莲 黄漪玲)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