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1975级校友入学40年重返母校



简介

188569_377081.jpg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姜斯琪)10月24日,哲学院1975级校友在入学40周年之际重返母校,在八里台校区主楼举行“南开岁月哲学人生”主题活动。南开大学副校长、南开校友总会常务副理事长朱光磊,哲学院负责人以及当年在哲学院教学的各位老先生出席了此次活动。

  朱光磊校友们致欢迎词,表达了对老校友们的慰问和感谢之情。他说,四十年的岁月如白驹过隙,当年的青葱少年现已功成名就。而南开的变化也是巨大的。各教学楼、宿舍的启用,乃至今年投入使用的津南校区,都表明了南开大学在发展中的魄力与活力。

  党委书记王君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南开大学以及哲学院的发展历程。她对校友们多年来对学院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校友能继续支持母校和哲学院的发展,积极献计献策。

  75级校友代表张中学发言,回忆了自己在南开的求学岁月,代表校友们表达了对母校多年栽培、关心联络的感恩之情。

  班级每位同学均用朴实而又充满热情的语言寄语南开及哲学院。愿哲学院越办越好,祝福南开在下一个百年再创辉煌。

  主楼311教室,正是40年前校友们上课的教室。校友们齐聚一堂,仿佛回到了当年刚入校的日子。40年再回首,感慨万千。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