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校友导师讲堂”系列活动



简介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楼恒 胡树森)近日,由南开大学经济学院主办的“校友导师讲堂”第一讲举行。此次讲座邀请到了南开大学校友华鑫证券资管部副总经理陈戈主讲,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琪出席并向陈戈致聘“经济学院校友导师”。

  陈戈作为华鑫证券资管部副总经理,分别在平安证券资产管理事业部、中金公司资产管理部、嘉实基金机构理财部与首创安泰人寿精算部任职,对于资产管理业务在战略规划、资产证券化、产品开发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在讲座中,陈戈畅谈了自己丰富的工作经历,总结道投行工作须具备很强的学习能力、理性思维、某领域的特长、擅长沟通等素质。其中,特别提及到要随时保持一颗对事物好奇心,更多涉猎相关领域。同时,还告诫同学们,机会比待遇更重要,一生不断去寻找导师。在互动交流过程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提问,陈戈对同学们关注的考证、面试、入职方向、就业平台等问题作出深刻的解答。

  据悉,“校友导师讲堂”是南开大学经济学院主办的校友系列讲座。该活动依托于南开大学经济学院丰富的校友资源,聘请金融等领域的南开校友担任校友导师,为广大同学和杰出校友之间搭建沟通的桥梁,帮助学生开拓眼界、规划职业生涯、提升实践水平。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