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尔斯•太戈•内尔逊教授简介



简介

583e82cd923c0.png

拉尔斯•太戈•内尔逊简介

  拉尔斯•太戈•内尔逊,于哥本哈根大学获得数学硕士学位,于哈佛大学获得经济学博士学位,曾在国际顶级金融期刊发表多篇论文。他任欧洲管理学院法国和新加坡分校的银行与金融专业的讲座教授、副院长、教师考核委员会主席以及博士项目负责人。在他的带领下,该学院第一届毕业生赴哈佛大学、芝加哥大学、斯坦福大学、耶鲁大学、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以及欧洲的顶级商学院担任教职。

  拉尔斯还在高盛交易对手信用风险部门担任高管职位、摩根斯坦利模型评价部门担任主管和资产管理公司担任部门主管。他还担任哥本哈根商学院、纽约大学数学学院兼职教授和访问学者,曾任欧洲金融学院主席,在多个会议委员会任职并且在斯堪的纳维纳大学和其他商学院担任学术职务。著有《Pricing and Hedging of Derivative Securities》,由牛津大学出版社出版。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