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经济学院凝聚校友力量 开展就业实习帮扶工作



简介

近日,南开大学经济学院为助力在校生实习与求职,向全体校友发出号召,为在校生提供相关行业的实习招聘信息。同时,学院通过对应届求职困难生进行“一对一”辅导,解决学生在就业中遇到的困难。

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通过工作邮箱jjxyxyb@nankai.edu.cn、微信群、qq群等多种通讯方式向毕业校友发出号召,旨在收集和整合校友提供的就业实习信息资源,开拓在校生的求职道路。

经济学院为目前尚未求职成功的每一位毕业生建立“一对一”辅导机制,通过面谈、电话、微信等沟通方式,了解大家在求职遇到的困难,并加以辅导。面对前所未有的挑战与机遇,经济学院学子积极探索自身在社会经济发展中的定位,发掘潜能,力争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定位。

经济学院历来重视校友工作和在校生的就业实习工作,通过校友讲堂、校友导师计划、校友回访等一系列活动形式凝聚校友力量,传承南开精神。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