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青岛校友会2017年联谊会举行



简介

微信截图_20170212164835.png

   1月21日,南开青岛校友会2017年联谊会在青岛隆重举行。南开大学副校长、南开校友总会常务副理事长朱光磊出席会议并作校情报告。青岛市教育发展基金会会长程友新、青岛联合智能制造研究院院长杨德才、青岛尤尼科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邱方波、200余位青岛南开校友以及北大、清华等兄弟高校青岛校友会负责人出席大会。

  朱光磊在报告中介绍了南开大学和南开系列学校的办学历史、南开大学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办学条件、校友工作、国际交流等方面发展情况,并就学校“十三五”规划、南开大学第九次党代会报告等内容作详细解读。

  程友新指出,青岛南开人在各自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自觉践行“允公允能 日新月异”的南开校训,做好母校与青岛双方信息资源对接的桥梁和纽带,用实际行动和优秀成绩推进青岛的建设和母校发展。

  会后,校友们纷纷表示,通过报告进一步了解了南开近些年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挑战,对学校津南校区投入使用、八里台校区提升改造、学校百年校庆筹备工作启动等工作给予高度关注。大家将继续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努力为母校建设南开品格、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作出应有贡献。(肖友)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