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南开大学商学院新年论坛暨南开大学商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即将举行



简介

      

      伴随着中国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与推进,面对错综复杂的发展形势和经济下行压力, 如何在此过程中取得新成效?如何迎接产业整合带来的挑战?如何实现新一轮的转型升级?
      用智慧拆解难题,凭智者破解迷局。第三届南开大学商学院新年论坛将邀请南开大学校长龚克教授,原南开大学常务副校长陈洪教授,南开大学中华古典文化研究所所长、著名学者叶嘉莹先生,南开大学商学院战略顾问委员会委员于汝民,南开大学商学院战略顾问委员会委员吴昌华等学界泰斗与商界领袖,齐聚津门,共同探寻创新驱动的管理引擎。

      正值南开大学管理学系恢复重建35周年之际,我们诚挚地邀请南开大学商学院的校友欢聚母校,共同见证南开大学商学院校友会成立,共品思想的饕餮盛宴,共襄盛举!
时间:2015年1月17日17:30-21:00
          2015年1月18日08:30-17:30
地点:南开大学商学院
电话:+86 22 23498180 论坛  
          +86 22 23509265 论坛 
          +86 22 23500603 校友会 

参与方式:请关注南开大学商学院官方微信或打开电子邀请函http://cn.youvivid.com/v/t7nsa了解活动详情并报名。

注:南开大学商学院校友会是2015年成立的首个南开学科校友会,请广大师生校友参与支持!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