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日本校友会



简介


南开日本校友会简介

 

南开日本校友会成立于1995年,由毕业于天津大学、后曾任教于南开大学的赵新为校友任会长,李仲恺、姜春姬、李振溪等任理事。之后南开日本校友会、天津大学校友会以及天津外语学院骨干校友这三股力量合并至天津市荣誉市民王克昌先生的旗下,于1996年12月,成立了在日天津同乡会。多年来致力于在日天津同乡以及曾在南开大学留学过的日本校友的联谊交流活动。目前,赵新为任在日天津同乡会会长,李振溪一直担任事务局长及在日南开校友执行会长,主持日常活动,并开辟Facebook及微信交流平台,随时传播母校信息。目前参加活动的南开校友约有50人以上。

此外,原校友会理事姜春姬等骨干于2004年创办在日华人女性交流会,并出任首届会长,如今二任会长李艺也是南开校友。2014年,在日天津同乡会内部骨干成立日本天津经济发展促进会,以期促进交流活动。

南开日本校友会希望利用现代化交流工具,加强与各方南开校友的联谊,共同为母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地址:日本国353-0006 埼玉県志木市館1-1-3-501

联系人:李振溪

电话:0081-80-5548-3707

电子邮箱:lizhenxi@hotmail.co.jp

微信:zhenxi63

facebook主页: 在日南開大学校友会

 


校友会负责人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振溪
联系邮箱:lizhenxi@hotmail.co.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