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温州校友会



简介

 南开温州校友会是南开校友总会下属群众性联谊组织,由现在工作、生活在温州地区的南开校友和工作生活在外地的温州籍南开校友自愿组织而成。南开温州校友会会址:南开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温州中学(温州市瓯海区温瑞大道1002号)。

在温州地区南开校友活动始于1992年,六十年代化学系校友、九十年代计算机系校友分别开展了小范围联谊活动。在南开浙江校友会热情协助下,2014年温州校友会筹备组联系各专业、各届校友,重新开展联谊活动。校友人数由少数人发展到今天登记校友近170人(其中在温州地区工作、生活约90人)。

2018年5月5日《南开温州校友会暨首届南开瓯江论坛》在温州中学英奇馆隆重召开。南开大学副校长,南开校友总会常务副理事长朱光磊一行4人代表南开校友总会出席了成立大会。1969届化学系校友吴方胜当选南开温州校友会首届会长,2012届软件工程专业校友林婷婷当选秘书长。

南开温州校友会成立后将继续更新温州地区南开校友名录,继续发现寻访尚未登记的校友,扩大温州校友的队伍。密切联系南开校友总会,更好地服务母校。加强在温校友以及外地温籍校友之间的联系,更好地服务温州、建设温州。加强校友活动经费管理,建立财经监管小组,制定严格管理制度。加强和兄弟高校温州校友会的联络工作。

联络人:吴方胜

电子邮箱:1172638829@qq.com

电话:13819720985



校友会负责人

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方胜
联系邮箱:117263882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