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蒙特利尔校友会联合举办活动迎新友庆中秋


更新时间:2022/09/05 阅读次数:

步入九月的蒙特利尔,金秋送爽,舒适宜人。经过一夜绵绵细雨的 Angrignon 公园,枝青叶绿,草碧风清,在星期天的上午,微凉的空气汇合着阵阵鸟语花香,仿佛在迎接着南开蒙特利尔校友会和魁北克天津同乡会的校友乡亲们的到来。在经过了两年多的疫情磨砺,大家终得相聚一起,乡音乡情道不完的关怀问候,其乐融融述不尽的乡思情谊,“迎新友庆中秋”烧烤野餐活动就在这欢歌笑语声中开始了。


常丽会长欢迎来到蒙特利尔的新校友


首先,南开蒙特利尔校友会校友会为大家送上了精美的百年校庆礼物,常丽会长还向年长的校友和到蒙特利尔刚刚毕业的小校友们分发了月饼,并向全体送上了中秋佳节的祝福。校友会为活动准备了烤羊腿、羊肉串、香肠、豆沙以及包子、水果和饮品等,校友们也带来了各自拿手的菜点,天津同乡会的老乡更是准备了煎饼果子等种类繁多且具有天津特色的美食,让日夜思念家乡味道的一众“吃货”大快朵颐。

“两会”会长合影


天津同乡会的于跃和亚男两位会长在大家进餐之余,还精心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游戏和文娱活动,让天津老乡与南开校友一起尽情地联欢,掌声、欢呼声此起彼落,好不热闹。安丽会长也带领大家做起了“经络养生操”,很多人都被吸引过来,活动活动平时疏于锻炼的胳膊腿。大家相互鼓励,争取每天都要坚持做下去。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在午后和煦的阳光下,大家依依惜别,纷纷相约,期待下次的相聚。校友会和同乡会的会长们也向每一位为活动成功举行而热心奉献的义工表示感谢,大家也向这些尽心尽力组织此次活动的会长们深表敬意。在一派祥和欢乐的气氛中,“迎新友庆中秋”烧烤野餐活动圆满结束。



南开蒙特利尔校友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