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南开大学校友会举行2022年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更新时间:2022/08/06 阅读次数:

86日,扬州市南开大学校友会的60多名新老校友,以及部分学生家长代表,冒着高温酷暑在扬州市江都经济开发区聚会一堂,参加校友会《鼓励扬泰镇优秀学子报考南开大学五年行动计划》2022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活动当日,20名近4年来该地区被南开大学录取的优秀学子,每人获颁6000元奖助学金。副会长尹永与今年刚刚录取南开大学的考生及往届接受奖助学金的同学亲切交谈,勉励他们努力将小我融入大我,在南开大学培养下,早日成为中华民族“站起来”所需要的人才,为母校添彩,为家乡争光。

这是校友会实施《鼓励扬泰镇优秀学子报考南开大学五年行动计划》的第4个年头,也是第4次举行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江苏扬州、泰州、镇江地区,是崇文重教之地,优秀考生资源丰赡。每当招生季来临,扬州市南开大学校友会都主动积极配合南开大学派来该地区的招生老师,联系重点中学,走进招生咨询会现场,面向高考成绩优异的考生及家长,大力宣传母校光荣历史及母校培养“知中国、服务中国”人才的实力,宣传《行动计划》内容,吸引和争取该地区的优秀考生报名南开大学。2022年,南开大学在扬州、泰州、镇江地区的招生人数比往年又有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