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同担!南开校友企业盛帆股份捐赠10000份粮油包驰援上海


来源:盛帆股份 更新时间:2022/04/29 阅读次数:

隔离不隔爱。2020年武汉封城之际,由南开大学1986级电子系校友李中泽担任董事长的盛帆股份及盛帆公益基金会联合各企业,捐款捐物价值2200万元;2022年3月吉林告急,盛帆股份再次联合盛帆女篮共同捐款100万元。这一次,希望盛帆的温度能温暖上海人民!

青山一道,风雨同担

4月23日,几辆装载着10000份粮油物资的大货车启程,满载着WCBA盛帆女篮、盛帆股份的关爱与祝福,星夜兼程驶向目的地上海,对口支援宝山区月浦镇居民。

33F50

37A76

同饮一江水,共“沪”一座城,上海市民物资短缺的困境牵动着盛帆女篮以及盛帆股份的队员和员工们的心,他们共同委托湖北省盛帆公益基金会对上海进行定点捐赠。

接受委托后,盛帆公益基金会联合湖北省慈善总会,第一时间成立驰援上海联合小组,拼速度,赶时间,紧急筹措各类物资,解决运输难题,火速驰援上海。

4月24日,10000份生产日期新鲜且耐储存的物资,包括大米、挂面、橄榄油、香菇、榨菜等送到了月浦镇。当听说这批援助物资来自于英雄的城市武汉时,月浦镇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批物资极大地缓解了居民们,尤其是不会网购、行动不便的老年人的困难,感觉又安全又安心,武汉盛帆的温度,我们感受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