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讲堂”线上版顺利召开


来源:南开吉林校友 更新时间:2022/04/26 阅读次数:

南开吉林校友品牌活动“南开大讲堂”改为线上开展,已顺利举办两期。

疫情原因,吉林省进行封闭管控,广大校友长期居家隔离。为了满足校友的精神需求,校友们将线下的分享活动“南开大讲堂”改为网络会议的形式进行。


第十期南开大讲堂暨线上版第一期(410日),主题为极紫外光刻技术漫谈,主讲人是2000级物理学院校友闫锋。


第十一期南开大讲堂暨线上版第二期(423日),主题为城市化与房地产经济,主讲人是2012级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校友佟海洋。

线上版分享活动相较于以往的线下聚会分享模式,时间与地点灵活,更方便校友参加。长期的隔离生活也使得校友的参与积极性高涨。

南开吉林校友组织举办的活动数量多且种类丰富,在吉林省内具有较大影响,其他高校校友会也积极参与南开吉林校友举办的各项活动。

南开吉林校友组织将再接再厉,举办更多满足校友需求的活动,增强校友凝聚力。同时也会继续在省内与各高校校友会联动,更好地服务广大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