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省外高校云南校友会羽毛球联赛圆满落幕


来源:南开校友 更新时间:2021/11/05 阅读次数:

1F392

10月31日,由省外高校云南校友会羽毛球联赛赛事委员会主办、由云南南开校友会承办、北京交通大学云南校友会协办的“南开·茅台王子酒”杯第七届省外高校云南校友会羽毛球联赛完美落下帷幕,来自27家省外高校云南校友会的300多位校友参加比赛。

甲级联赛排名

第一名:南开北交联队

第二名:西南大学队

第三名:东大药科联队

第四名:哈工大华东师大联队

第五名:上财公安联队

第六名:北师西财联队

第七名:武汉大学队

第八名:清华西政联队

乙级联赛排名

第一名:西南交大队

第二名:中南湖南联队

第三名:同济华科联队

第四名:上海交大队

第五名:厦门中山联队

第六名:西安交大人大联队

第七名:山东大学队

第八名:北大浙大联队

1A862

      联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随着参与队伍逐年增加,技术水平逐步提高,已成为云南省高知名流的交流平台以及最具影响力的民间羽毛球赛事之一,本届更是获得了茅台王子酒等诸多知名企业的冠名支持,强强联合、相辅相成,充分体现了省外高校校友们良好的体育道德和精神风貌,彰显了越来越强的社会影响力和行业联合发展推动力。

20A9E


比赛精彩瞬间

一场高手对决的羽毛盛宴       

       2021.10.30-10.31一场高手对决的羽毛盛宴挥舞的球拍,跳跃的英姿,碰撞出精彩的火花。这是一场高手云集的巅峰对决,这是一场惊心动魄的王者之战!

       每一个瞬间都是高光时刻参赛队员们在赛场上大展身手,享受过程,强有力的挥拍,高技巧的搏杀,使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全场。赛场上激情四射,助威声、欢呼声、掌声此起彼伏。

 经过两天的精彩角逐,比赛顺利完成了各项赛程,圆满结束,参赛者们也收获了汗水、喜悦和荣誉。

满江红

浙江大学云南校友会秘书长唐炜赋词一首

记第七届云南省外高校校友会羽毛球比赛

万顷平湖,波涛静,烟波漠漠。

霜冷日,秋林尽染,滇城街陌。

两载不闻诸友讯,今朝羽场鸣金柝。

少年游、归路正沧桑,相契阔。

秋光好,天晴澈。精气涌,和君若。

挥拍击羽翔,飞跃腾过。

历尽千辛不认老,平生起落低沟壑。

身健强,烦恼总无多,长欢乐。

 

10月31日下午,”南开·茅台王子酒“杯第七届省外高校云南校友会羽毛球联赛最终成绩揭晓,向做出特殊贡献的组织和个人颁发奖项,并举行了交接仪式。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比赛虽然落幕,但热爱、拼搏的心永不停歇!流金岁月,白羽寄情,待下一届,戎装再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