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一行走访生命科学学院并座谈


更新时间:2021/06/04 阅读次数:

DF31

6月1日,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会长詹先华、轮值会长平宇、副会长兼秘书长杨意东一行7人到访南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院长陈佺,院党委书记谢桂玲,副院长陈凌懿、马挺、田在宁,学院办公室、本科教育教学办公室及生物校友会秘书处相关老师参加项目对接交流。

979D

谢桂玲首先代表生命科学学院对天津校友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会长期以来为校友、母校、社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赞赏,并对天津校友会对生命科学学院发展的支持和关注表示衷心感谢。

8B3D

陈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在教学、科研、队伍建设、成果转化、学科团队、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招生就业等方面的发展建设情况,并特别提到了今年学院负责湖北省的招生工作及工作思路。他表示希望能与校友会合作,实现生命科学学院“追求卓越与国际化”的战略目标。

A998

马挺介绍了学院具备转化潜力的科研成果及项目。

D9A7

詹先华介绍了天津校友会的概况,并表示天津校友会将与母校各院系项目对接作为今后的一项重点工作进行推进,愿与有关学院建立常态沟通机制,发挥校友会平台作用,建立绿色通道,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落地,深化产学研合作,营造校友会企业与学院间科技产业发展生态新环境。针对学院负责湖北省招生工作,天津校友会将动员力量,整合资源,积极助力。

BD47

高崎详细介绍了天津市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中心的运行机制,表示将积极展示和推介我院教师的优秀项目和成果。

FCDA

与会人员就各自负责的工作和从事的行业进行了介绍,对未来学院与校友会在校企合作、产学研融合、科技成果转化、学生培养与招生就业、文化体育等方面合作共建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