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南京校友会齐聚“非诚勿扰”举办迎新活动


更新时间:2014/09/19 阅读次数:

    南开校友网讯2014年8月3日,南开南京校友会齐聚江苏广播电视台“非诚勿扰”栏目组,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迎新活动。来自不同专业、不同届别的南开校友们共同观看节目录制,以富有南京特色的方式迎接刚到南京工作的“金陵南开人”。
     节目录制之前,南开校友黄菡老师在电话中对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候场时,校友赵雪飞上台客串特邀男嘉宾,引来现场观众开怀大笑;随后,黄菡老师携刘恺威入场,相比镜头中,现场的黄菡老师更为知性优雅、美丽动人,展现了南开杰出校友的魅力。节目在孟爷爷幽默生动的主持中顺利进行,校友们时而被男嘉宾的深情所打动,时而被女嘉宾的表演所惊艳,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开心愉快的下午。录制结束后,校友们就各自的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相约再聚。
     南开南京校友会迎新活动是每年保留的重要活动之一,在帮助来宁新校友尽快适应工作、融入南京生活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南开校友的联系和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