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第五届理事会2014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更新时间:2014/12/23 阅读次数:

  南开新闻网讯(实习记者 郝静秋 摄影 陆芳草)12月20日,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第五届理事会2014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南开大学副校长、南开校友总会常务副理事长朱光磊出席会议。学校校友办负责人、老校友代表以及54名理事会成员一同参加。

  朱光磊代表南开大学和南开校友总会向此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所有辛勤付出、默默奉献的校友们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一直积极服务于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络,推动了在津校友的成才立业和事业发展,营造了广大校友关心母校、回馈母校的良好氛围。学校的发展和进步离不开大家的支持与帮助,希望天津校友会发挥桥头堡作用,广泛联络校友,搭建服务平台。欢迎大家常回来看看,为母校的工作建言献策,在支持母校发展、促进母校改革中起到示范作用,进一步传承南开精神,引领社会风尚,与母校共同成长。

  会上,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会长詹先华做了天津校友会第五届理事会2014年工作报告。他谈到,天津校友会在2014年全面开展各类校友活动,丰富服务校友内涵,打造天津校友的温馨家园,使校友之间的联系日益密切,凝聚力和影响力日益增强。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副秘书长马莲作了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财务收支报告。

  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副会长庄庆生介绍了第五届理事会增补理事、常务理事及副理事长名单,全体理事经审议后表决通过。

  据介绍,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以其与母校联系最紧密、校友数量最多的特色而发挥着重要作用,在天津与南开资源对接、传承南开文化和南开声誉方面贡献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