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安徽校友会2014年年会成功举行


更新时间:2014/12/19 阅读次数:

      2014年12月6日,周六,合肥冬雪将至的日子,却是阳光明媚。南开安徽校友会2014年年会在合肥齐云山五一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合肥,铜陵,六安,蚌埠等地的近百名校友参加了年会,年会同时增选了2位副会长。南开福建校友会给年会发来了贺电,天津大学安徽校友会的代表则与南开人一起联欢。

      新校友加盟,传承南开精神

     作为具有法人资格的南开校友会到今年已经29年,如同一个人到了壮年,精神勃发,今年南开安徽校友会也迎来了数十位刚刚毕业的年轻校友,这些朝气蓬勃的年轻校友给今年的年会带来了别样的风采。

     “允公允能,日新月异,这些是印在南开人心中的价值取向和精神品格。这种精神品格展现在安徽的老校友们工作生活中。”伴随着主持人深情地述说,数10位德高望重的老校友走上讲台。年轻的校友们则一拥而上,给老校友们献上了代表着健康祝福的康乃馨,衷心祝福老校友们健康快乐。花香伴茶,新校友将对老校友敬意融进了一杯杯香茶中,各自给老校友们献上了一杯茶。他们将传承南开人的精神,将这份品格带到今后各自的工作中。

      增选副会长,南开人根深叶茂

      1985年南开安徽校友会初见雏形,到明年即将走过30年。到目前为止,南开安徽校友已经200多人在册,QQ群,微信群里校友们热情发言,互动频繁。在今年的年会现场,很多校友为明年的年会出谋划策。今年的年会同时还增选了两位副会长,其中一位就是来自母校所在地的天津。

      伴随着年轻校友的校园民谣,南开安徽校友会在热烈温馨的气氛中进行着……

     (安徽校友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