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南开人,感恩节喜相聚


更新时间:2014/12/12 阅读次数:

  

    2014年11月30日,波士顿南开校友们相约来到老地方——“老四川”相聚。熟悉的餐馆,熟悉的位置,熟悉的面孔;温暖的笑容,亲切的问候,可口的佳肴,一切是那么舒心惬意。校友会在感恩节假期为大家创造相聚的机会,营造轻松的氛围,播撒友情的种子,让校友们在寒冷的初冬共度佳节,感受关怀,增添热闹的喜悦。

    校友们交流着彼此的近况,有的在忙碌地工作,有的在拼搏着学业,有的则在体验波士顿的生活与文化……虽有不同,但大家都有各自的收获。席间,大家就留校任教的话题展开讨论,分享各自的经验,交流知晓的经历,引发对回国工作亦或留美生活的思考。聚会期间也不乏轻松话题,大家就感恩节之后的“Black Friday”分享购物的乐趣和经验。

    波士顿的冬天已悄然来到,大雪纷飞的日子也即将光顾。白雪皑皑之际正是滑雪的好时机。会长朱雷预告,明年1月会组织大家滑雪,感受别样的冬天。前任会长王忠分享,校友会曾两次与北大校友会、清华校友会、交大校友会成功合办“松柏梅竹滑雪会”,明年的滑雪会则有机会与天津大学校友会合办。校友们很兴奋,翘首期盼。

    感谢校友会将大家凝聚在一起,也期待更精彩的活动早日到来!有南开的日子,冬日也有温暖的阳光。

      作者:赵丹妮 (2005级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