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苏州校友会2014年岁末联谊会成功举行


更新时间:2014/12/10 阅读次数:

      2014年12月6日晚,南开苏州校友会2014年岁末联谊会在园区建屋国际酒店成功举行。来自各个行业的八十余名南开校友欢聚一堂,共叙南开情谊。

  在庄严的校歌声中,2014年岁末联谊会正式拉开帷幕。苏州校友会王牌主持人2000级法学系校友李青妙语连珠,大家在短短的时间内便有了初步的认识。幽默诙谐的互动游戏“相扑手抢球”,令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会场。在随后的晚宴中,相识已久及相识不久的校友们在觥筹交错中增进了友谊,在美好回忆中增添了对母校的怀念。

  通过校友名录发现,往年到苏州工作的南开校友数量有限。随着苏州经济的不断发展,南开大学在长三角地区声誉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南开学子来到姑苏大地建功立业。从2012年起,在南开校友总会的大力协助下,南开苏州校友会开始举行南开苏州校友迎新会,为新到苏州工作的校友们接风洗尘,帮助他们更快地适应工作,更快融入新的生活。每次校友年会,都会涌现一批青春的面孔,他们是校友会的新生力量。本次校友年会,也有十余名新校友积极参加。通过年会,一些新校友见到了同系的老学长,找到了公司的学长同事,对于将来的工作大有裨益。

  随着晚宴的结束,本次校友年会也圆满落下帷幕,大家在依依惜别之中期待明年再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