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香港校友会举办2015年“双迎新”活动


更新时间:2015/09/14 阅读次数:

95日中午,南开香港校友会在中环翠亨村酒楼举办迎新活动,欢迎来港的2015届南开毕业生和一批新入会的成员。

活动在嘹亮的南开校歌声中开。校友会会长张舜尧首先致欢迎词,马雪君副会长、李信群副会长、陈果毅理事、伍智霖秘书长分别就校友会情况和新来港人士应注意的问题作了介绍。新校友代表与其他校友分享了来港生活、学习的经验和自己短短几个月对香港的知和感受。

zhang.jpg

 (张舜尧会长与何静老师)

校友会特别邀请香港教育学院何静老师为新校友们作了如何尽快适应香港学习生活的主题演讲。新校友逐一作了自我介绍,并提出了自己关心的问题,包括签证、实习、就业等,何静老师和校友会资深校友都一一作了详尽的解答。

zhang2.jpg

(陈吴昊校友在分享香港的生活点滴)

zhang3.jpg

 (欢乐大合影)

校友们纷纷把消息发上朋友圈,有的表示多谢校友会建立了这么有爱的家庭、是有娘家人的感觉! 有的说:南开是一个神奇的地方,哪怕远隔千里也能够让我们欢聚在一起我们是爱南开的!


(南开香港校友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