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MPA校友会成立


更新时间:2015/07/14 阅读次数:

7月11日,南开大学MPA校友会成立大会召开。南开大学副校长、南开校友总会常务副理事长朱光磊出席会议,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党支部副书记、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常务副主席陈钟林,南开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负责人以及校友代表参加。

朱光磊向MPA校友会授旗并致辞,对其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他指出,南开校友总会将组织建设的工作重心向学科和行业转移,总会将全力支持学科校友组织的建设与发展。

会议听取了南开大学MPA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南开大学MPA校友会章程》和第一届会长及秘书处成员名单。

会上启动了南开大学MPA公能论坛。天津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副局长路红为校友带来了题为“天津历史风貌建筑保护”的首场讲座。

据悉,南开大学MPA校友会是今年继商学院校友会和金融学院校友会之后,成立的第3个学科校友组织。校友大部分为政府公务员,且部门、层级分布广泛,专业特色明显。校友会将基于校友特色开展针对性的活动,并与相关专业校友会加强沟通与资源共享,从而在服务校友的同时,积极争取为学校和天津市的发展贡献力量。


(南开大学MPA校友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