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在一起 ——南开广州校友会2015年年会成功举行


更新时间:2015/12/02 阅读次数:

近300名南开校友欢聚一堂 中.jpg

  11月28日上午,主题为“依然在一起”的南开广州校友会2015年年会在广州珠江宾馆隆重举行。南开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克欣出席活动,南开大学校友办、招生办负责人陪同参加。深圳、珠海校友会代表与300余名在穗南开人欢聚一堂,共叙南开情。

杨克欣副校长与陈志华会长分别代表南开大学与广州校友会,互赠礼品_副本.jpg

  杨克欣代表学校党委书记、校友总会理事长薛进文和校长龚克向在穗南开人表达亲切问候。她向到场校友介绍了南开近期的发展情况,尤其是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新校区建设、校友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她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正在倾力打造南开特色的校友文化,为校友和母校的共赢发展搭建平台、提供服务。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杨克欣特别向校友们介绍,在南开园里复建的“南开校友之家”已经正式启用,欢迎校友们常回南开看看,到校友之家坐坐。

会上,南开广州校友会会长陈志华校友,秘书长刘旭辉分别介绍了广州校友会的年度工作、财务报告、工作设想和发展愿景。他们感激母校和总会对广州校友会的关心和指导,并表示将带领在穗南开人热心关注和积极支持母校的建设,凝聚校友力量,为校友和地方经济建设服务,为母校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诗歌朗诵节目《时光南开》,讲述穿越近半个世纪的南开故事_副本.jpg

本次年会举办的别开生面,年会上新设了微信墙功能,增加现场互动。会上还颁发了校友会职务证书,并对创业俱乐部、旅游俱乐部、羽毛球俱乐部、足球俱乐部等优秀俱乐部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