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英国校友同聚伯明翰,共话南开情


更新时间:2015/11/17 阅读次数:

微博桌面截图_20151117173434_副本.jpg

在南开英国校友会副会长王旭和其他当地南开资深校友们的共同号召下,于2015年11月15日晚成功在伯明翰举办聚餐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各位新老校友们的支持。

由南开老校友们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南开校友会以往举办过的活动情况。接下来大家互相介绍交流,共叙情谊,把盏言欢,新老校友们一起回顾昔日的南开校园生活,畅谈了在英国发生的生活趣事,老校友们乐此不疲地向初到英国的学弟妹们传授自己宝贵的学习和生活经验,年轻校友们也逐一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自我介绍,大家共同度过了一个温馨、愉快的夜晚。举办这样的聚餐活动使南开校友们相聚一堂,大家既得以借此缅怀在南开生活的点滴过往,还可以通过这样的方式增光见闻、积累人脉。实不快哉!

餐会的最后,大家都意犹未尽,与校旗一起合影留念,许多校友们有感于这次愉快的相聚,也纷纷表达了期待南开英国校友会活动能够一如既往的丰富和有趣,越办越好的美好祝愿。希望更多的南开校友们都能积极参加活动,丰富自己的生活,为凝聚和谐的南开校友会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