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英国校友会携手11高校校友会召开联合迎新会


更新时间:2015/10/26 阅读次数:

10月24日,南开英国校友会携手11高校校友会召开第一届全英中国高校校友会迎新会。该活动在英国帝国理工学院举办,北京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南开大学、清华大学、人民大学、山东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厦门大学、浙江大学(按拼音排序)共三百余名留英校友参加活动。

英国.png

此次活动邀请到帝国理工学院终身教授、数据科学研究所所长,同时也是清华大学校友会会长郭毅可教授致辞。郭教授从学习、工作、生活多方面,为大家的留英之路进行指导,幽默诙谐引入入胜。同时,包括工银标准银行董事长毕明强,中行伦敦分行副总经理王燕,以及南开英国校友会副会长、利兹大学商务孔子学院执行主任王旭也分别就中英良好大环境,在英求职,及生活交流等方面做了精彩发言。

活动就留学生普遍关注的话题分为求职,学术和创业战专题,并在会后安排和社交酒会供大家继续交流沟通。

活动结束后,南开大学、天津南开中学、重庆南开中学的南开系列学校校友欢聚一堂,相互交流留英感受并合影留念。


(通讯员:蔺承琳,孙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