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起南开 源结之江” ——南开浙江校友会2015年迎新会举行


更新时间:2015/09/28 阅读次数:

QQ截图20150928175819.png

为欢迎2015届校友的到来,他们更快地适应新环境,融入新集体,加强新老校友之间的交流和沟通,9月20日,一场名为“缘起南开源结之江”的迎新会在杭州新世纪大酒店举办。

南开浙江校友会会长金雪军,副会长陈林根、徐宏伟、于国清、黄加宁,常务理事姚琼巍,秘书长陆宏强,副秘书长范玮,校友王晓君出席了此次迎新活动,他们与年轻的新校友们共叙南开缘,共话南开情。

迎新会第一环节,金雪军会长向2015届来浙校友表示诚挚的欢迎,并谈了自己的感言,表达了对大家未来的祝福和期望。各副会长、常务理事、秘书长、副秘书长等也先后谈了自己离开母校后工作生活的感悟和心得。

秘书长陆宏强向新校友们介绍了南开浙江校友会的组织架构和历史沿革等具体情况以及开展的活动,并热情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到校友会中来,加入篮球队、足球队、户外活动小组等活动群体。

邵光学、徐小婕、于秋生分别代表2015届博士、硕士和本科毕业生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对校友会的感谢和对加入大家庭的喜悦之情。

迎新会第二环节,大家相互认识,交流到浙后的工作情况,共同回忆过去,展望未来。

迎新会第三环节,由2015届校友依次逐个作自我介绍,谈自己的工作、爱好、感触等,增进彼此了解。

迎新会结束后,新校友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聚会,再一次为自己是南开人而感到自豪,非常高兴加入校友会这样温暖的大家庭,让独在异乡漂泊的他们感受到了亲人之间的温馨。

 (撰文:2015届吴雪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