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南开无锡校友联谊会暨江苏校友发展论坛举行


更新时间:2016/01/18 阅读次数:

    

  1月17日,以“难舍南开情,缘聚太湖畔”为主题的2016南开无锡校友联谊会暨江苏校友发展论坛在无锡举行。南开大学校长龚克出席会议并作校情报告,多地南开校友会代表到会祝贺,百余名校友参加活动。

  龚克介绍了南开大学近年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创业创新、技术前沿等领域的进展,希望广大校友成为“允公允能、日新月异”精神的传播者,共同推动南开大学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目标早日实现。

  无锡校友会会长徐晓东介绍了无锡校友会的发展历史及发展规划。秘书长郜晶回顾了2015年校友会的工作,阐述了2016年的工作计划。副会长何永胜生动的发言将现场气氛营造得轻松愉悦。

  会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通过了校友会章程修正案。理事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会长和副会长,提名了秘书长和副秘书长人选,向“创业投资俱乐部”“体育娱乐俱乐部”“文化休闲俱乐部”授牌。

  年会节目亮点诗歌朗诵《南开·吴韵》由几位无锡校友共同创作,诗歌融合了南开精神和吴文化元素,“巍巍我南开之悠远,赫赫兹东吴之遗韵”“常慕泰伯开基盛吴,公能报国月异日新”,慷慨激昂、情感丰富的朗诵让全场为之动容。年会在全场校友合唱《相亲相爱的一家人》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