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苏州校友会2015岁末联谊会成功举行!


更新时间:2016/01/13 阅读次数:

QQ截图20160113144346.png

2015年12月19日晚,来自苏州各地的近百位不同系别、不同年龄的南开校友共聚一堂,共同欢送2015年,迎接2016年!

杨浩浩校友以笛子独奏南开校歌拉开了联谊会的序幕。在悠扬的歌声中,校友们齐声高唱:渤海之滨、海河之津,巍巍我南开精神!……

本次联谊会得到南开校友总会的大力支持,为本次联谊会专程提供了《全球南开人》、《南开校友通讯》等书籍以及南开名片盒、南开纪念章等精美纪念品。

联谊会邀请了天津大学、北京大学、东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清华大学、山东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四川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十余所在苏卓盟校友会负责人出席。来自南京、无锡、常州等地的南开校友会代表也应邀出席。

校友们彼此互相问候,共同回忆在母校的美好时光;结束离别之时,校友们互相拥抱,期待明年再次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