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土”真香真健康,生态农庄乐分享——记南开厦门校友会保险分会海沧农庄行


更新时间:2016/01/26 阅读次数:

由南开厦门校友会保险分会牵头,厦门校友会秘书处协调促成,历时两周紧张筹备,南开厦门校友会保险分会海沧农庄行于1月23日如期进行。尽管寒潮来袭,寒冷天气却抵挡不住校友们相聚的热情。

大家徒步参观完有机食品种养平台、鸡鸭放羊场、芦苇荡,还有探究过后山上的一个个蚂蚁窝和那几棵木薯树之后,不仅城市长大的校友们倍感新奇,一起参加活动的南开宝宝们也能够近距离接触大自然,感受大自然的馈赠。

1.png

2.png

烧烤、摘蔬菜、与农场小动物亲密接触、烤地瓜,烤鸡蛋等等,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令人仿佛置身开心农场。

休闲娱乐之后,以叶成校友的微信红包和致辞开局,校友亲朋们一起围在桌边品尝松茸土鸡肉丸火锅烫青菜,大家庭的气氛温暖了寒潮来袭的冬天,特色抢红包活动让午餐席上的欢声笑语不停歇。原汁原味叫花鸡和校友自备的家乡美食米酒,更是共同上演了“舌尖上的厦门校友会”。

4.png



文稿:2015届保险庄嫚艺/2013届保险许舒婷
本文编辑略作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