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江西校友会2016年创新金融论坛召开


更新时间:2016/01/18 阅读次数:

  1月16日,以“聚散天涯 依依南开”为主题的南开江西校友会2016年创新金融论坛在南昌举行,近百名江西校友出席了论坛。

  南开大学校长龚克代表学校致电祝贺新年论坛召开。他指出,校友会不仅成为校友寄托情思、交流信息、联络感情的良好平台,同时也成为校友与母校联系与沟通的桥梁、与良师益友加强联络的纽带。真诚希望校友与母校加强合作,并期待通过校友与江西建立更广泛的合作关系。

  南开江西校友会秘书长廖汉鲁代表江西校友会对母校领导的亲切关怀与悉心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江西校友将秉承“允公允能 日新月异”的校训,传承南开精神,勇于奋进、努力工作,为母校增光添彩。

  “让幸福终会遇见”,2016年创新金融论坛在“寻宝活动”的活泼氛围中拉开序幕,从“家庭财富管理养老健康管理”到“经济新常态下对房地产行业的几点思考”,从“债券市场回顾和展望”到“质农业与量农业”,特邀讲师孙静、蒋少戈、万能、蒋小钰在广大校友中掀起了一场场头脑风暴,既深深植根于现实,又具有理论指导意义,发人深省。

  歌曲《两岸三地唱苏三》拉开了视听盛宴的帷幕,来自各市分会的校友代表带来诗朗诵《沁园春·雪》、合唱《朋友》等众多表演,给大家奉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