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重庆校友会2017年年会举行


更新时间:2017/12/19 阅读次数:


  南开新闻网讯 12月17日,重庆南开校友欢聚一堂,举行南开大学重庆校友会2017年年会。南开大学副校长、南开校友总会常务副理事长朱光磊在校友办、发展办负责人陪同下出席年会活动。重庆南开中学校长、南开校友总会副理事长田祥平,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联席会长王肇启,南开大学重庆校友会会长袁林,以及100余位在渝南开人参加活动。

  朱光磊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勉励南开大学8名新入伍大学生、化学学院陈军教授当选中科院院士、龚克校长当选世界工程组织联合会主席等情况。在场校友听后倍感振奋,纷纷表示对母校充满信心,并将与母校师生一起努力,早日将南开大学建成世界一流大学。

  朱光磊说,南开与重庆有着深厚历史渊源,重庆校友会具有非常重要的特殊地位,肩负着继承南开的光荣传统,持续服务和建设重庆,以及密切南开系列学校联系的重任。重庆校友会正式成立一年来,不负众望,不辱使命,积极致力于服务校友成长、母校建设、地区发展以及兄弟校友会的交流合作,通过丰富的校友活动,凝聚校友力量,对接校友资源,为重庆脱贫攻坚以及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南开智慧和南开力量。欢迎广大校友常回“家”看看。(校友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