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江西校友会2017年年会举行


更新时间:2017/12/18 阅读次数:

江西校友会1.jpg

(通讯员 李维维)12月14日,30余名江西校友齐聚南昌,参加南开江西校友会2017年年会。南开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克欣出席活动并讲话,学校招生办、校友办相关人员陪同出席。

杨克欣首先代表南开师生和校友总会向在赣校友致以诚挚的问候,感谢大家长期以来为江西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以及对南开教育事业的关心、关注,特别感谢南开江西校友会多年来对母校招生工作的大力支持、精准对接和多方保障。

杨克欣强调,在南开大学近百年的办学历程中,始终将人才培养作为学校中心任务,逐渐形成学风踏实、基础宽厚的办学风格,为国家和民族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她指出,在高校育人工作中,生源质量是先决条件,广大校友是成果体现。她特别提到将于近期播出的纪录片《有个学校叫南开》,希望校友们通过回顾百年南开的奋斗征程,让自己成为宣传南开的一张名片,吸引更多优秀学子到南开学习,不断壮大新南开人的力量,为南开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打好生源基础。最后,她欢迎各位校友2019年回到母校,共贺南开大学百年华诞。

南开江西校友会会长肖四如表示,母校是校友永远的家园,江西校友将秉承公能校训,在各自岗位上锐意进取,为母校争光,为社会创造价值。江西校友会也将加大力量继续助力母校招生工作,增进校地之间在教育、科研、人才等方面的合作,并积极落实“南开百年周恩来纪念讲堂”众筹计划,为百年校庆献礼。

会上,校友们分享个人经历,追忆求学岁月,感恩公能教育。希望立足江西,秉公尽能,以实际行动回馈母校和社会。会议还举行了优秀校友组织及个人表彰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