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百年校庆】南开北京校友会2018年年会举行


更新时间:2019/01/18 阅读次数:

  1月13日,南开北京校友会2018年年会暨第六届南开北京校友代表论坛在京举行。南开大学副校长李靖出席并致辞。330多名校友和嘉宾参加本次盛会。

  李靖在致辞中说,去年物美集团创始人张文中校友向母校捐款1亿元,2016年周海冰和侯莹校友捐款1亿元,不久前企业家联合会中三名企业家匿名捐款1.72亿元,据悉均来自北京校友。特别感谢北京校友对学校发展的大力支持。他指出,2019年对南开大学意义非凡,百年校庆将在学校发展史上书写灿烂辉煌的一笔。学校正在努力发展建设,提升国际竞争力,希望北京校友会继续关注母校发展,增强北京地区校友、校友企业之间以及北京和其他地区之间的校友互动发展。

  南开北京校友会会长盛希泰对参会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并宣布校友会理事会决定实行双会长制度,丰联集团总裁刘亦方将成为新的南开北京校友会会长。从此,南开北京校友会开启双会长时代。刘亦方表示,南开校友都是一家人,应该互相提携、相互指导、相互帮助,校友不断取得新成就,则母校的发展将会更好。

  年会上还举行了南开允能大讲堂启动仪式,发布了南开北京电子校友卡。“大家论道”、“校史追溯”、“产品讲解”等活动展示了南开人在各领域的风采与成就。(南开北京校友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