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热招生季 | 各地南开校友助力母校高招(二)


更新时间:2023/07/04 阅读次数:

6月底,南开大学2023年高考招生咨询工作在炎炎夏日中正式拉开帷幕,招生组的老师们带着满满的南开心意,前往各地为学校招收优质生源。在每年的招生咨询会现场,除了辛勤付出的招生组老师们,还有一群忙碌而活跃的身影,他们也是此次招生工作中的重要生力军,那就是各地的南开校友。

盛夏的高温阻挡不了校友们的真诚和热情。临近招生宣传季,各地校友会早已将助力母校高招的工作提上日程,提前做好周密安排。在宣传咨询会上,校友们更是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在一线为报考学子答疑解惑,同时也为南开招生组老师提供好后勤保障服务,以饱满的热情为招生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温州

作为招生咨询的生力军,南开温州校友积极与前来温州进行招生工作的学校老师统筹安排,做好招生保障工作。在此次的校友志愿者中还有在当地中学任教的两位南开校友,他们用自己在南开的亲身经历鼓励到场考生报考南开,为母校注入新的活力。招生咨询现场,校友们与考生及家长热情交流,气氛热烈,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吉林

为了更好地协助母校招生,南开吉林校友积极投入到招生的志愿工作中,不仅保障了后勤事务,同时也在现场与招生老师一起积极为到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


辽宁

南开辽宁校友与南开辽宁招生组老师在本次招生宣传工作中通力配合,大家不辞辛劳、不畏酷暑,在每一所当地高中的咨询现场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一线工作中。他们细致地为每一位考生和家长介绍南开大学的招生政策并答疑解惑,传递着“允公允能,日新月异”的南开精神。


广州

以“将好苗子引到南开”为目标,广州校友会与招生组携手并肩,积极参与招生宣传,面对面为考生提供政策解读、学科介绍和问题咨询,做好现场支援与后勤保障。




爱南开,从来都不是说说而已!校友们用实际行动再一次践行了 “一日南开人,一生南开情” 的郑重承诺。在此,南开校友总会衷心感谢各地南开校友会和校友们的鼎力支持!


温州、吉林、辽宁、广州校友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