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兄带我去战斗”校友企业春季招聘会成功举办


更新时间:2023/04/22 阅读次数:


216DE

4月22日,由南开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和南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的2023年“师兄带我去战斗”校友企业春季招聘会在南开大学津南校区体育馆举行。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学校各个专业的500余名学生前来参加,天津市南开翔宇学校、上海济盛医药科技有限公司、长光集智光学科技有限公司等众多优秀南开校友企业进驻招聘会现场,为学弟学妹们提供了教育、医疗、金融、传媒等众多领域共110个就业岗位。      
本次招聘会首次设立了校友服务站,专门为毕业生们答疑解惑,提供就业规划、政策解读等暖心服务,帮助毕业生们更好地开启求职大门。南开大学2000级生物科学专业本科生、2016级EMBA、上海济盛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卢涛校友,南开大学2010级会计专业硕士研究生、中海外钜融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周金爱校友担任了此次暖心服务的领路人

 
据悉,“师兄带我去战斗”校友企业招聘会作为“校友助成长”系列活动的重要版块,自2014年开始已连续举办十余场,多年来累计为毕业生提供了数千个就业岗位,不仅是校友资源助力学生就业的重要举措,也为学校、校友和学生的共赢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