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校友热情打卡麦德龙线下店,为母校103岁华诞庆生


更新时间:2022/10/18 阅读次数:

日前,由张文中校友创办的物美集团旗下麦德龙商业集团,通过南开校友总会,为南开大学全体师生校友定制专属“荣誉礼”,邀请南开人体验麦德龙中国升级后的精选优质商品和线上线下全渠道服务,献礼母校,共庆南开大学103岁华诞。


消息一经发出,师生校友参与热情高涨。截至目前,已有近一万人通过“南开人”小程序注册认证身份,并成功申领到麦德龙会员卡。同时,各地多家麦德龙线下会员店布场完毕,不仅有专属的接待台、签名墙,还有专门为南开人定制的手推车、衣袖logo、停车券等周边设计,各处展示着美丽的南开紫,弥漫着浓浓的南开情!许多校友已经按耐不住热情前往体验,纷纷拍照打卡,以此来感谢张文中校友送上的丰厚“荣誉礼”,庆祝南开大学103岁生日快乐!

下面,让我们通过一组照片一起来感受这热情的打卡氛围吧!


麦德龙(南京 雨花商场店)


麦德龙(青岛 四方店)

麦德龙(深圳 南山店)


麦德龙(天津 红桥店)


麦德龙(上海 普陀店)


麦德龙(上海 浦东店)


     特别说明:第一批8个城市11家指定门店的纪念T恤已经到货,校友们可前往领取。第二批加印的3000件纪念T恤本周陆续到货,将投放到麦德龙其余50家门店。目前门店工作人员在加急整理中,校友们可在下方表格中查询自己所在城市的发放门店,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


还没有行动的校友赶快注册认证呀,本周内到线下实体店还可以领取纪念T恤和明信片。


进店认准南开紫,体验专属礼遇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