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起帮助的那个南开人渡过难关了!


更新时间:2022/09/28 阅读次数:

我们一起帮助的那个南开人渡过难关了!

安琪是南开大学外国语学院2022届毕业生,今年夏天本该开启人生新征程的她却遭遇了家庭的重大变故。安琪的妈妈意外发生了车祸,伤势严重。高额的治疗费用给这个家庭带来了巨大的经济压力,也给这个女孩小小的肩膀压上了重担。

万般无奈下,安琪校友联系到母校,南开校友总会外语校友分会了解情况后随即与南开校友总会取得联系。总会帮忙对接到安琪家乡所在地校友会——山东省南开大学校友会潍坊分会后,许多潍坊校友积极参与到帮助师妹的行动中来,协助安琪向社会发起了水滴筹项目,并号召广大校友奉献爱心。除此之外,以南开校友总会外语校友分会、广州市南开大学校友会为代表的许多热心校友会还专门成立了专项小组,持续进行对接跟进;法律和医疗行业的诸多校友也根据实际需求,为安琪提供多方面的援助。在大家的支持和帮助下,截至目前,筹款信息已经得到1000余次转发,4000余次帮助,筹集到逾17万元善款,单人单笔捐赠高达5000元。

目前,安琪校友的妈妈已经得到了妥善治疗,情况日渐好转。
为感谢母校和校友倾情帮助,安琪校友特地手写了一封感谢信。

灾难无情,人间有爱。在此,南开校友总会也衷心感谢每一位向安琪校友献出爱心或帮忙转发信息的南开人,你们的暖心之举,不仅给予了安琪校友面对困难的信心和希望,也给了她继续前进的无穷力量,同时,更在社会上弘扬了正能量,传递了南开情!

致敬!点赞!



亲爱的南开人

即使离校各自天涯

请别忘记,母校和校友一直在你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