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一份毕业礼,勿忘彼此南开情


更新时间:2021/07/07 阅读次数:

南开大学2021年“牵手新校友”活动即将启动之际,南开校友总会向各地校友及校友企业发出《关于征集2021年新校友礼的通知》。消息一经发出,得到各校友会的广泛响应,纷纷第一时间报送礼品并与校友总会进行沟通。

经过校友总会几轮比选,由沧州校友捐赠的玻璃杯最终确定为此次毕业礼。沧州校友们积极筹备,精心组织,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保质、保量将礼品杯送达指定校区。

一颗颗神奇砂粒羽化而成的玻璃杯,杯身logo由八里台校区主楼和津南校区图书馆的图案组成。这份毕业礼物既代表了沧州当地的特色工艺,也蕴含了沧州校友们的深深祝福:

愿你如砂,未来无限,光芒万丈

愿你此生,心怀滚烫,清澈明亮

这四句期许印在玻璃杯的外包装上,传递给每一位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生。

新校友收到礼品

新校友收到礼品后都非常开心,积极加入各校友会,并表示愿意跟随学长学姐的步伐,在校友工作中继续发光发热。校友总会为向沧州校友的支持表示感谢,专门为沧州校友们制作了捐赠证书。

24B50

部分校友到现场领取捐赠证书

一份毕业礼,送去的不仅是祝福,更是南开精神的延续和传递。未来,校友总会将结合实际,为校友和毕业生搭建更多互联互通的桥梁,我们也衷心欢迎广大校友继续给予关注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