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高招,感谢有你!


更新时间:2021/07/23 阅读次数:

各地南开校友会:


百年南开,四海一脉。2021年盛夏,全国各地招生咨询会现场都忙碌着南开校友的身影。我们深深感谢各地校友会的热情组织和倾力襄助,深深感谢所有为母校招生工作做出贡献的校友们!

继往开来兴学梦,盛世华章报国心。百年来,南开初心不改,得天下英才而育之,筚路蓝缕,淬砺奋发,桃李繁盛。如今,生源竞争愈加激烈,母校招生工作也全面进入了“多角色参与、全时段进行”的新阶段。一直以来,广大校友都是南开在各地闪亮的品牌形象,校友的样子就是南开新人们未来的样子。为母校招徕优秀生源,让南开事业后继有人,助力学校新百年的发展,是我们共同的愿望和使命。未来,希望各地校友会再接再厉,继续发挥优势,深度参与助力,促成更多优质生源选择南开!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建功四方,每位校友都是母校永恒的牵挂;情系南开,母校与每位校友共享奋斗荣光。我们真挚祝愿全球各地校友会蓬勃发展,让南开精神在世界各地发扬光大!愿与全球校友共同携手,知中国、服务中国,爱中华、复兴中华!

顺颂时祺


南开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南开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1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