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新校友,欢迎你!


更新时间:2021/06/28 阅读次数:

621日至25日,由南开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南开校友总会联合举办的“愿作一粒砂 塑就公能魂”南开大学2021年牵手新校友活动在八里台、津南、泰达校区同时举行。本次活动面向南开大学2021届本、硕、博全体毕业生。

活动现场,毕业生可领取伴手礼,加入去向地、家乡地的校友微信群,并线上申领校友卡。本次伴手礼是由南开沧州全体校友赞助的精美玻璃杯,借此表达全体南开人对毕业生的深深期许与祝愿,并鼓励大家积极加入校友会,在校友工作中找到前进的目标和方向。

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纪念品数量3032份,加入各类校友会微信群人数5190余人次。从微信群添加人数情况来看,2021届毕业生以华北、华东为主要去向区域,天津、北京、上海三地名列前茅。出国留学以北美、欧洲为主要去向区域。


时值建党百年,“牵手新校友”活动是南开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积极响应学校“我为师生办实事”倡议的实践举措之一,旨在为毕业生送去母校的祝愿,并帮助新校友对接去向地校友会,受到广大毕业生的欢迎。未来校友总会将继续创新形式,牢牢把握毕业生和校友会的实际需求,为双方搭建起更好的互通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