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快讯】南开大学党委书记杨庆山访问重庆南开中学


更新时间:2019/05/29 阅读次数:

微信图片_20190529161430.jpg

    5月21日上午,南开大学党委书记杨庆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克欣一行访问重庆南开中学。重庆南开中学田祥平校长接待杨庆山书记一行。

微信图片_20190529161435.jpg

    在田校长指引下,杨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行政办公楼(原忠恕图书馆)、实验楼、科学馆、津南村、艺术馆,最后在大礼堂落座观看宣传片。参观过程中,田校长介绍了重庆南开中学的办学历史、育人成就和当下学校的课程特色、发展思路,表示作为南开大家庭的一员,重庆南开将继续秉承公能校训,加强与南开各校的交往、合作,继续为实现张伯苓校长“为酬素志育英才”的教育梦想不断努力。

微信图片_20190529161613.jpg

    杨庆山书记一边参观一边询问,对重庆南开的历史底蕴、办学传统、育人成效、文化建设、硬件设施表示认同,认为无愧“中学里的大学”“办中学的一面镜子”美称。他表示,南开大学要高举南开大旗,积极搭建各种交流发展平台,进一步加强与南开系列学校的互动沟通,实践育人、合作育人、协同育人,助推南开系列学校共同发展。

   南开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南开大学企业家校友代表和南开大学重庆校友会的代表随同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