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快讯】南开校友双创基地第六家海外人才服务站落户新加坡


更新时间:2019/05/29 阅读次数:

5月12日-13日,南开校友总会第六届理事会2019年(扩大)会议、第六届全球南开校友会会长论坛暨百年南开浙江峰会在浙江绍兴召开。会议期间,南开大学创新创业基地与南开新加坡校友会签署了《海外人才及项目服务合作框架协议》,第六家南开校友创新创业基地海外人才服务站即将在第四大国际金融中心落成。

微信图片_20190529153846.jpg

  沟通交流中,南开双创基地总经理滕健先生向新加坡校友会刘笑炎会长介绍了基地的服务体系与服务案例,展示了基地对于项目与海外人才的服务能力,刘笑炎校友也就新加坡的地理优势,当地高校的优势学科、华人留学生目前的回国需求进行了介绍。双方在海内外新创业形势、投资环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合作意向。未来双方将致力于新加坡华人留学生的回国就业服务,同时加强两地的创业项目交流,除了为优质的创业项目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外,双方还计划未来设立基金,为优质项目注入资金。

微信图片_20190529153641.jpg